【图】了解隆鼻手术后护理  为爱美的你保驾护航

2017/8/12 23:32: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对于欧洲人的坚挺鼻型,我们亚洲的人的鼻子是比较扁平的,可谓是拉低了自身的颜值。因此,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隆鼻手术来达到完美的效果。但术后的护理是不可忽视的。

相对于西方人较为突出的五官,我们东方人五官就显得比较扁平了,尤其是鼻子又小又塌,正所谓没对比就没有伤害,一对比下去完全就是鲜明的区别。因此,在我国就有不少爱美的妹子们因为心里的不甘心,选择通过在脸上整形来达到颜值爆表的效果。但是术后的创伤或多或少是无法避免的,因此,术后的护理是很重要,护理的好不好都决定了恢复效果。

隆鼻手术后护理1、隆鼻手术虽然过程是很快的,而且采用的还是局部麻药,可以说是轻松没有疼痛感的。但是麻药过后可是有得受的了。通常隆鼻后的几个小时后便会感到疼痛的,而且还会伴随着鼻子肿胀,这是一种术后正常的现象。妹子们可以不用过于担心,在这里可以选择物理的疗法冰敷来缓解症状,但注意的是要特别的小心别碰到伤口。

2、晚上的睡觉的时候还要特别的小心谨慎,尤其是对于睡姿较差的人来说,更应该注意睡觉的姿势。建议选择仰卧,不要侧卧,这样可以避免枕头压到鼻子,导致鼻子变歪了就难看了。如果对自己的睡姿没信心话,还可以将枕头垫高点,保持头高脚低的姿势,是很有效防止弄到脆弱的鼻子的。

3、除此之外,日常的饮食也要注意哦!可以多吃些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比如,猪肉、燕麦、大豆等等的食物,它们可以有效的让你尽快恢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