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发型名称盘点 梳对头发撩妹技能才满分

2017/8/13 9:57:31 作者:M8-liug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好看的男孩子梳什么发型都好看,却不知道正是因为发型梳对了才会有好看的男孩子。别以为是男生就不用收拾打理自己的发型了,梳对了发型才有可能变男神。

前段时间大火的韩剧《举重妖精金福珠》可是让南柱赫又火了一把,在里面又高又帅又细心又幽默的男主人设可是俘获了一大波少女的心。南柱赫在里面的造型也可谓是十分帅气了,中分小刘海,时尚又帅气,如果你和南柱赫一样脸小又立体,不妨试一试,说不定能追到女神。

接下来这款发型就厉害了,伴随着我们整个童年的著名人物也爱这个发型,他就是,大头儿子。对没错,这款发型和大头儿子同款,就是将两边头发打薄,中间刘海不过眉,清爽又可爱。

这款大头儿子发型,适合眉毛和眼睛好看的男孩子,放心,剪出来当然不会和大头儿子效果一样,除非你真的头很大。如果厌倦了很普通的造型同时想走小清新路线的男孩子,可以试试这个发型。剪了之后清爽又干净,学生气息浓厚,像读书的女孩子心中的理想型就是这样。

说完了两款有刘海的就来说说无刘海的吧。上面两款发型都不是很man,给人的感觉比较邻家,那么这两款发型就更像男人的感觉一点。侧分大背头,将头发侧分,再梳上去定型,会突出你的脸型,给人以硬朗的感觉,十分的man。

谁说男孩子扎头发就娘?有些男孩子扎头发完全男人味十足好嘛!这款头发比较难驾驭,因为驾驭不好就会变得很邋遢,那就是把头发留长,再扎起来。如果你想走气质路线,其实不妨试试,梳好了就是艺术家气质,梳不好就是流浪汉气质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