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轻松打造花样麻花辫发型 各种风格随时切换

2017/8/13 9:57:42 作者:M8-huh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麻花辫成为了现在许多爱美女性的喜爱编发,但是麻花辫虽然好看,却也是需要知道哪种麻花辫更加适合自己的气质,麻花辫常见的几种编法与头饰搭配简单介绍如下。

这一种麻花辫很简单也很常见,属于较为慵懒的一款发型。不管是宅在家里还是出门都可以随手将头发编成这样一个低麻花辫,注意要编得较为松散,不要太过紧凑,否则会略显老土了。不必要编得方方正正,可以随意编在头一侧垂肩。

像这种简单麻花辫就不需要太多或者太夸张的头饰去装饰,实在嫌其过于简单单调,想要锦上添花的话可以在麻花辫末尾处加一个小小的简单饰品,颜色可以根据自己的穿着和发色来定,会起到比较好的效果。

当然还有一种麻花辫也很常见,就是双尾麻花辫,通俗来说就是一边编一个,将两个麻花辫放到胸前,营造出一种少女的可爱俏皮感,这种麻花辫较为适合年轻女性,更为凸显其气质,很减龄的一款发型,像这种麻花辫就不需要加饰品装饰了,不然会显得老土浮夸。

还有一些看起来似乎是较为复杂的麻花辫发型,其实也很简单,基础是一条或者几条麻花辫来盘造型。将编好的麻花辫如上图所示盘卷于头顶的话,会更有一种优雅与仙气!就像很多新娘都会选择这种麻花辫造型搭配当日的造型,整体来看就会比较女神范仙女范!

这种麻花辫造型可以加一些小花饰品点缀于麻花辫之上,会增添仙气。也可以选择丝编到麻花辫里面,然后顺着垂下到后脑勺底部,会有惊人的美感!下身就可以搭配仙女裙,雪纺衫之类的裙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