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常化妆步骤讲解 简单淡妆让你自信倍增

2017/8/14 20:47:12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看脸的社会,掌握一门化妆术是相当重要的。学好化妆、认真化妆不仅能让我们看上去更加气色饱满,而且心理上也能增强我们的自信心,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如何化妆。

俗话说,女孩子都是“三分天生七分打扮”,天生长相不够好看不要紧,只要掌握好一门化妆功夫,丑小鸭都能化成白天鹅,今天小编就带来了详细的化妆教程,让你们通过化妆遇到更美的自己。

其实小编认为,想要化一个精致的妆容,护肤步骤也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们先从护肤开始说起。和平时一样,我们要先把脸洗干净,然后上一系列的护肤品,比如爽肤水和润肤乳液等。但是有一步确实经常被忽略的,那就是防晒。

防晒是护肤的末步,很多人经常会略去这一步。其实这是不对的,哪怕你后面会用到防晒指数很高的化妆品也不能省去这一步,因为化妆品的用量并不足够起到防晒的作用,底妆产品带防晒指数只是商家的噱头罢了。想要防止光老化还是老老实实把防晒用上吧。

接下来我们就进入真正的化妆步骤了,化妆无非就是底妆、眉妆、眼妆以及唇妆。

底妆的话我们一般追求自然效果,所以不要选择太白的底妆产品。一般来说如果皮肤没有明显瑕疵的话是不需要用到遮瑕的,粉底液就能将其遮盖住了。上粉底液的时候我们要遵循“少量多次”的手法,宁可多费点时间,也不要厚重的底妆。接下来就是腮红了,同样的我们上腮红的时候也要很谨慎,避免出现“猴屁股”。

接下来是眉妆,首先我们要确定好适合自己的眉毛,然后用眉笔将其轮廓描绘出来,紧接着用眉粉将其填充即可。如果眉色和头发颜色不一样记得使用染眉膏染一下哦。

眼妆也是很重要的部分,除了画出一条流畅的眼线之外,我们还可以用比较自然的大地色眼影渲染一下眼窝,让眼镜看上去更加深邃有神。睫毛也不要忘记了,卷翘的睫毛能让我们的眼睛看上去更迷人。

至于唇妆就很简单了,如果追求比较日常的效果,我们可以选用珊瑚色系的口红颜色,这种颜色的口红能让我们的气色看上去非常好,而且适合的肤色也比较广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