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步骤的先后顺序你知道吗   了解这些教你画出精致妆容

2017/8/15 19:27:24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越来越多女性的对于精致妆容的越来越高的追求下,人们已经不再满足于简单的底妆、眉毛和口红了,很多人开始想要更加精致无暇的妆容,那么这个妆容都有哪些步骤呢?

如今随着各大美妆品牌对于产品的各种创新和更新,不少妹子们已经不仅仅满足于一个日常妆容了,一个简单的底妆产品加上眉毛和唇妆这几样简单的妆容已经不再是女生们的追求了,在许多十分重要的场合之下,我们需要更加精致无暇的妆容让我们呈现出整个人的皮肤状态比较好。那么一个精致的妆容到底包含哪些步骤呢?一起来看。

首先来说的一步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那一定是底妆。一个干净无瑕的底妆能够让整个人的皮肤状态更加的透亮无暇,也可以让后续的彩妆部分呈现出更好的状态。底妆产品的选择需要根据不同的皮肤类型进行选择,干性皮肤需要的是一瓶比较保湿型的粉底液,而对于非常容易出油的油性肌肤需要的则是一款控油性粉底液了。

上完底妆之后,我们必须要完成的一个工作是定妆。这一步非常重要,能够将粉底液在脸部呈现的无暇状态完好的保存下来,这一步油性肌肤的妹子们一定不能缺少,否则脱妆的速度将非常快,整个底妆会出现出油、脱妆、斑驳等各种状况;干性肌肤的妹子们在夏天容易出油的季节里也应该做一下定妆的工作。

底妆的所有工作完成之后我们可以进行脸部轮廓的修饰,这一步对于对自己脸型不太满意的妹子们来说十分重要、先利用阴影粉沿着脸部两侧、发际线等位置扫一遍,这样能够很好地给脸部线条打上一条阴影,从视觉上给人缩小了脸部的线条;其次在脸颊位置扫上腮红,提升气色;再在颧骨鼻梁位置上扫上高光,是整个脸部立体起来。

整个脸部的妆容到这里全部完成了,接下来我们可以开始画彩妆部分。首先要说的是我们的眉毛部分,根据自己的眉形画出适合自己脸型的眉毛,眉头要自然清淡一点,眉尾部分要干净利落;其次是沿着眉头的位置在鼻翼两侧搭上鼻影,打鼻影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手法一定要轻,如果鼻影过重整个人会显得很滑稽。

再来我们要画的是整个眼妆,眼妆的部分一般来说要根据腮红、唇妆来选择眼妆的整体色调。对于一般的日常妆来说,大地色系的眼影一定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先将眼影打底膏涂抹于眼皮上,这样能够防止眼妆脱妆;然后在上一层咖啡色眼影铺满眼皮上可以了,涂抹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的一点是将眼影晕染的自然一点。

接下来的一个部分是我们的唇妆,唇妆的部分有两种画法,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来选择唇妆的画法。如果画全包式唇妆可以先利用一根唇线笔描绘唇形再上一层口红,这样出来的效果会更佳的精致;当然喜欢淡妆的妹子也可以将唇膏只涂抹于嘴唇内侧,然后向外晕染的自然一点做一个咬唇妆也不错。【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