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市面上美容仪测评太贵 教你这样做能省好多

2017/8/15 19:30:10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市面上的美容仪测评,让人眼花缭乱,到底哪些有必要买,哪些没有必要买?其实在小编看来都没必要!全套购买费钱,买一部分又对其他念念不忘,教你这样做省心省钱!

近来美容仪在护肤圈可谓是深得各位小姐姐的喜爱,短时间内也成了大家频频种草的护肤产品。宣传里,不仅有祛痘和美白的功能,还有“瘦脸”的功能。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你是否也心动地咬咬牙掏腰包了?美容仪这个“小婊砸”,就是不用的话你感受不到它的好,用了之后你会发现自己掉进一个无底深渊,并且会不断的新入各种美容仪。

我们先以基础的价格算一笔账(数字一律指人民币):首先是洁面仪1000,其次需要导入导出,大概1600,然后防止衰老就需要紧致提拉,大概500,还有针对痘痘,也要祛痘嫩肤,大概4000,还有脸部的按摩1500,也需要去黑头,大概1400,总数:10000。粗略一算,工资还没开销高。有没有心痛到无法呼吸?

以上只是粗略估计,之后的改新换代,你也要继续买买买的节奏吗?小编看来,学会吃就拥有了美美的脸庞。身体好,人身上由内而外的精气神就自然变好了。柠檬是世界上有药用价值的水果之一。常喝柠檬水能减少黑斑、雀斑发生的几率,让肌肤美白。

吃奇异果补充维生素C,有美白的功效增加抵抗力。吃海鲜补充锌,加快血液循环,让皮肤不那么敏感。西红柿含有番茄红素,有助于展平皱纹,使皮肤细嫩光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