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打造日系妆容 甜美姑娘就是你

2017/8/16 16:13:56 作者:xiaoq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日系妹子的清纯感一直是很多姑娘想要拥有的。尤其是喜欢文艺范和小清新的妹子,对日系的服装与妆容都比较偏爱。想要拥有清透的妆感或者元气甜蜜的日妆吗?

日系妹子的清纯感一直是很多姑娘想要拥有的。尤其是喜欢文艺范和小清新的妹子,对日系的服装与妆容都比较偏爱。想要拥有清透的妆感或者元气甜蜜的日妆吗?小编这就教你日系妆容的重点!

日系妆根据亚洲人拥有比较扁平的五官这一特点,不去突出五官,而是靠白皙取胜。但日系妆容并不是如韩妆一样永远白出天际。日系妆容的底妆突出的是透明感与轻薄,所以一般只是涂均轻薄的一层底妆。但这层底妆一定是清爽服帖的,所以打底很重要。干性肌肤一般要上水乳和精华液来提升肌肤的饱满度,油性肌肤也会上薄薄一层清爽水润的面霜。先用粉底修饰肤色,再进行细节修饰。若毛孔粗大用专门修饰毛孔的妆前打底,有黑眼圈或者瑕疵用遮瑕产品进行遮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