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探究手黑的人涂什么颜色的指甲油显手白 达人教你配颜色

2015/7/25 10:23:50 作者:O-wang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什么颜色的指甲油显手白,很多人对指甲油的选择往往犹豫不决,其实,指甲油的颜色可以完全根据合理色彩学搭配来选,什么颜色的指甲油显手白呢?请看时尚达人支招。

什么颜色的指甲油显手白,很多人对指甲油的选择往往犹豫不决,其实,指甲油的颜色可以完全根据合理色彩学搭配来选,那么,什么颜色的指甲油显手白呢?请看时尚达人支招。

什么颜色的指甲油显手白
黑色是指甲油的经典颜色,无论什么肤色,黑色指甲油都会让你的双手看起来白皙又自然,为你的手增添神秘迷人的气息。
咖啡红的指甲油,也是显白的利器,比正红色要深邃不少的颜色,显得你稳重又端庄,低调的奢华里透露出淡淡的优雅,值得推荐。
酒红色指甲油,比咖啡红色稍微鲜艳一点,适合稍许年轻一些的女性,让热情、魅惑、大胆的酒红旋风绽放在你的指尖吧。
宝石蓝的指甲油,是复古的不二选择,能够让你的手部皮肤显白又好看,同时,彰显出更多冷静、独立的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