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熏妆美女欣赏 详细步骤教你画出完美烟熏

2017/5/16 12:07:21 作者:YUl2-l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东方女性的眼部有着明显的劣势——不够深邃。先天上的不够可以通过后天来补足,所以像这类的眼部上的劣势我们就可以采用一些特殊的眼部妆容——烟熏来补足。

烟熏妆一般被人们认为是十分厚重的一种妆容,同时也是亚洲女性一般不会选择的一种妆容。但事实上这种妆容画好了的话,可以有效地削减亚洲女性眼部不够凹、没有立体感的缺点,进而打造出眼部深邃、迷人、魅惑之感。这款眼部妆容值得每个女性去尝试和选择。值得说的是选择这款妆容的同时一定要结合亚洲女性眼部的特点,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烟熏。

烟熏妆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大面积的眼影,将眼线和眼影之间的界限进行了模糊化,给人一种烟雾感。烟熏妆的颜色一般会采用深色给人营造出一种深邃的感觉,视觉效果会很夸张。但这点对于亚洲人来说并不适用,我们的眼部结构决定着不能直接的搬照欧美烟熏的画法,可以进行适当的改变,考虑自身因素,采用比较淡的眼影,画出不夸张的小烟熏。

小烟熏的具体步骤:

第一步:眼部打底。选用与肤色十分相近的金色系眼影(或咖啡色)在靠近眼睫毛的一半眼窝部位进行打底,然后用指腹将眼影晕开至整个眼窝。

第二步:下眼睑打底。选用与眼部打底时用的眼影,对下眼睑进行一个细长的打底,千万不能在下眼睑部位涂抹过多的和过大面积的眼影。

第三步:画眼线。用黑色或者棕色的眼线笔从眼头开始画出一条流畅、细致的眼线,下眼线用同样的方法话,得到全包眼线。将眼头和眼尾上的眼线用深棕色的眼影进行一个自然地晕染。

第四步:闭上眼睛后用手可以摸到的最突出的地方和眼尾处选用颜色较浅的珠光眼影对整个妆容进行一个提亮,眼尾用深棕色做最后的拉长。最后戴上适合的假睫毛,用睫毛膏细致的上下涂抹睫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