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彻底去痤疮 正确使用这7种方法有效清除痤疮

2016/1/13 12:59:31 作者:CYL16-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很多时候都是因为油脂分泌过多堵塞毛孔造成的,这时候清洁就非常重要。用刺激性小的中性肥皂在温水(22-23度)中揉搓起泡,用双手把泡沫捧起来洗脸1分钟

?

 痘痘有很多种,治疗痘痘也有很多方法。无论是想去痘还是去痘印,一味的追求用快速来实现都是有很大危害的,所以治疗痘痘要讲方法,要追求健康快速有效的去痘办法。

去痘痘的方法
1.不要过度清洁
不少朋友觉得脸上之所以会长痘痘正是因为毛孔被堵塞,因此较强洁净力的洗面奶洁面可以疏通毛孔从而祛痘。其实祛痘不能清洁过度。痘痘是洗不掉的,如果清洁过度,会造成肌肤微环境不平衡,反倒刺激了痘痘,让痘痘更严重更疯狂的生长。通常小编建议每天不要超过2次的洁面。

2.切勿去油不控油

不少长痘的朋友一般来说脸上会伴随着过多的油脂分泌。因此吸油纸成了这些人每天必用几次的工具。殊不知道越用越油。事实上油脂是不能彻底去掉的,我们要做的是抑制油脂分泌。

3.控油应该要补水
大部分朋友在祛痘的过程中都会选用控油的产品,可是却没有及时给肌肤补充水分,这样也会导致油脂分泌更多。肌肤的油水分泌要平衡,否则肌肤缺水则会引致分泌更多的油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