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整形有危险吗 四点弊端需警惕

2017/8/16 16:52:18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整形手术虽然已经非常普及成熟了,但是在操作过程中还是会发生各种各样的风险和后遗症。通过假体填充手术,很可能做出五官不自然,容易变形的后果。

隆鼻是一项非常常见和成熟的五官整形外科手术。这项操作不仅可以帮你解决鼻头肥大、鼻根塌陷等问题,还能快速为你提升整体气质,塑造立体五官。虽然在美容医学界非常广泛,但是并不意味着没有任何危险。任何事物都有利有弊,只有详细了解了隆鼻手术的弊端,才能极大限度地降低风险性。

弊端一:假体填充手术可分为硅胶隆鼻和膨隆鼻两张方式。

对于硅胶填充这个方法,因为材料上比较僵硬,可能会使得受术者的鼻梁看起来不自然。个别人甚至会出现排斥现象。而对于膨体填充,技术工艺上都比前者高,所以价格也更高。而且膨体的材料更为柔润,硬度不够,有时候难以定型,造成术后效果不理想。

弊端二:而自体软骨移植整形术则不会发生排斥副作用。但是需要开胸切取软骨组织,这样更加大了手术和风险。

弊端三:对于注射隆鼻美容术,在医学上经常采用的有玻尿酸、液体硅胶、肉毒素等原液。打玻尿酸针虽然能在短时间就见效,但是会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而逐渐消散。而液态硅胶是流行性的材料,不易于定型,很容易在术后出现畸形的问题。而且黏稠性的橡胶会和细胞组织紧密相连,进行修复手术难度非常高。

弊端四:如果在注射过程中,因为医师的操作不当,极有可能造成肌肤发炎溃烂,甚至坏死难以复原。注射过浅的话,会造成肌肤发黄暗沉的风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