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化妆步骤教程 让你轻松化出日常妆

2017/8/18 7:52:38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年代,化妆应该是每位mm都必须掌握的技能。其实化妆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困难,它也有简易版。今天小编就带来了简单的化妆步骤,让你轻松化出基础妆容。

化妆是一件简单起来可以特别简单,难起来也能特别难的事情。今天小编要带来的是无比简单简略的一个化妆步骤,希望能让各位mm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派上用场。

在化妆之前,我们要对皮肤进行保养和防护,如果皮肤较为干燥还可以先敷15分钟的面膜,记得给自己涂上防晒和隔离哦。什么都可以省,防晒是不能省的,防晒能够防止我们的皮肤发生光老化。而隔离霜又能起到隔绝彩妆和皮肤的作用,所以也是不能省的一步。

接下来就是底妆了,实在是想要追求速度的mm可以直接使用气垫粉底,气垫粉底适合新手使用,它的使用方法十分简单,就是用气垫粉扑蘸取粉底液然后往脸上均匀拍开就行。不过气垫粉底都有一个通病,那就是容易发生脱妆,让妆容变得斑驳。所以实在不是很赶时间的话小编不推荐使用气垫粉底。

接下来就是眉妆了,眉妆的话只要确定了我们想要的眉形,画起来非常简单,只需要描绘出眉毛的轮廓,然后清除掉周围的杂毛,再用眉粉把轮廓以内的空隙填补好即可。简单的眼妆必不可少的是眼线,它能让我们的眼睛瞬间放大,而且变得很有神,画眼线的时候注意手不要抖,可以用桌子支撑手臂,这样比较利于画出流畅的眼线。

接下来别忘了腮红和口红,这是两个提升我们气色的神器,一般来说我们选择的口红和腮红色调不应该差太多,这样画出来的妆容才不会显得色彩很多,失去重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