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多久可以洗脸 一周之内不可以洁面

2017/8/18 8:27:48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进行激光祛斑美容术后的女性朋友们,一定要在术后做好肌肤护理工作,以免皮肤遭到破坏感染发炎。建议在一周以内不要用清水冲洗洁面,这样极易加重肿痛问题。

因为激光祛斑,安全可靠,见效快,可以在短时间内将自己脸上的雀斑、黄褐斑、老年斑等斑点快速尽数去除掉。因此不少妹子也开始选择这种激光美容方法,来解决自己的肌肤问题。

由于这项手术注意是利用激光的高温光波来溶解消散表皮深处的沉淀黑色素。因此术后,受术者的脸上会出现灼伤的红肿和血痂。所以,为了尽快让皮肤愈合修复,恢复原本的白皙光滑,一定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

那么,很多妹子也提出了疑问,是否可以在激光淡斑之后洗脸呢?一般情况下,医生都会建议在术后的3天之内,切记不可以沾水洁面,以免皮肤上的血痂剥落发炎。在这个阶段,因为我们的脸部受到了高温祛斑,角质层非常脆弱,稍不注意就会一起破损发炎。建议可以在一个星期之后,等到肿痛的肌肤完全复原之后,才可以用清水洗脸。

之所以会出现血痂,主要在因为毛细血管受到激光爆裂所致,一般出血量极少,属于正常现象,请大家不必过于紧张惊慌。尽量保持轻松的心态,不要给自己施加太多的压力,一周之后自然就会剥落。并不需要我们做任何的特殊护理。

而对于肌肤后肿痛问题,建议可以先用冰袋进行物理冷敷,以有效缓解面部的不适感。但是这个方法只有在术后的4个小时之内才作用,所以请各位女性朋友要把握好时机。接受激光治疗之后的皮肤会非常敏感娇嫩,因此建议在这个时候尽量不要化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