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容仪真的有用吗 几点分析深度清洁污垢

2017/8/18 8:53:0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超声波美容仪这种新型的高科技产品,虽然能有效清洁肌肤深层次污垢,溶解黑色素沉淀,调和不平衡机理。但是也要防止被其灼伤,导致胶质线变薄软化。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市面上也开始出现了一种新型的科技产品——超声波美容仪。这种护肤品,主要是利用超声波对肌肤表面进行深度清洁,可以达到强效的美白去角质的效果。

因此,这款新产品也逐渐受到了广大爱美女性朋友的欢迎。但是对于这种美容仪各位妹子们了解多少?知不知道它会不会对我们的皮肤产生不良影响?下面,就给各位详细分析一下它的原理所在。

美容仪的超声波利用频率在2万赫兹的震动电波,将其穿透到皮下组织里面,来进一步溶解黑色素、清除老化细胞等等。达到很好的修复肌肤作用。

但是因为产品的探头温度比较好,如果稍不注意将会灼伤皮肤,而且还将阻碍低浓度乳液的渗入,使得肌肤更加干燥,甚至起皮干裂。此外,孕妇和患有心脏病的人群都不可以使用,以免超声波影响到身体正常运转。

因为眼睛周围的肌肤比较轻薄、脆弱,所以不要让美容仪经过眼部瞳孔,以免出现细纹。因为超声波洗面仪就像光波穿透体验,可以刺激肌底的细胞快速成倍繁衍,排出老化死皮,让肌肤恢复饱满光泽状态。但是这种产品的工作原理会使得皮肤本身的新陈代谢周期出现慌乱。

原本的营养供应达不到新增细胞的要求,就会大量死亡,在加上角质层的弱化,这时候皮肤一旦受到外界的感染,就会出现红肿、发痒等过敏现象。因此如果一定要使用洁面仪的话,建议可以先涂抹一些天然的中草药护肤品,增强皮肤的免疫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