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唇膏是什么 它能打造正宗韩式双唇吗

2017/8/18 8:32:46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咬唇妆一直以来都是很受mm们欢迎的一款唇妆,它打造的若有若无的渐层感会给人一种性感的感觉。对于咬唇妆,有些人觉得很难画。其实只要掌握好每一个步骤咬唇妆并不难画。

有关注化妆潮流的mm一定知道,咬唇妆已经火了好几年。自从几年前咬唇妆的面世,直到如今一直都很受各地区mm的欢迎。咬唇妆的优势在于,它能制造出一种少女感,而且能够修饰不完美的唇形。所以咬唇妆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甚至还出现了不少以“轻松画出咬唇妆”为卖点的唇膏,也就是双色口红,也就是由两种颜色组合而成的口红。

双色口红号称能够十秒画出咬唇妆,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要小编说,双色口红当作普通口红来用还行,要是指望它能画出正宗的韩式咬唇妆,那是不可能的。虽然双色口红也是由深浅两个颜色组成的,但是一般来说双色口红的两个口红颜色差异不会太大,所以也打造不出正宗韩式咬唇的渐层感。所以想要画出正宗的韩式咬唇,还是好好学学画咬唇妆的步骤吧。

想要画出一个咬唇其实不难,只要你了解了咬唇妆的特点以及它的每一个步骤就很简单了。上面我们说了,咬唇妆追求的是渐层的感觉,它的特点就是外浅内深。想要打造咬唇妆,我们首先要用遮瑕膏打底,让自己唇色变浅才能更好打造外浅内深的感觉。

接着用自己喜欢的口红在嘴唇的内侧涂开,注意控制好范围,要是范围太大就失去了咬唇的感觉了。在涂完嘴唇内侧的口红以后,再用唇刷将其晕开,注意要晕染完整个唇部,越往外晕染得越少,这样正宗的韩式咬唇就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