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3款美妆教程 让你轻松画出美丽妆容

2017/8/18 16:57:16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蓬头垢面的出门会影响你一天的好心情,但怪又怪在早晨起不来。别担心,今天小编我来给大家分享几款快速美白教程,5分钟就可以美美地上班去了,再也不担心时间不够!

首先来分享第一个妆容。

STEP1:用颜色极其浅的棕色眼影在眼睛的上眼皮处轻轻地晕染,这样能够让我们的眼睛变得格外的立体有神但又不会显得不自然。

STEP2:选择使用黑色的眼线笔沿着上眼睫毛根部画出一条眼线,并且在眼尾处适当地进行拉长。

STEP3:使用夹睫毛的夹子把我们的睫毛夹得稍微卷翘一些,之后再在睫毛上刷上一层睫毛膏,让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漂亮。

STEP4:在下眼皮的眼睫毛处画上一条颜色比上眼线淡一些的眼线。

这样的眼妆非常简练,在平时的妆容中画上这样的眼妆也是极妙的。

STEP5:双唇要做好基本的护理措施之后再涂上一层水红色的口红。

这样第一种妆容就完成了,活力满满的一天就可以从这一个美美的妆容开始了。

接下来就来分享第二个妆容。

STEP1:拥有均匀自然的肤色是化妆的必要条件,所以我们第一步就是在脸上涂上一层妆前乳,这样能有效地调整自己的肤色。

STEP2:之后就是在脸上上好一层服帖的底妆。

STEP3:使用眉粉画好眉毛,注意在画眉毛的时候可以将眉峰画的稍微突出一些,这样能够让我们的整个妆容显得更加职业化。

STEP4:跟第一个妆容一样,将眼睫毛夹翘。

STEP5:使用黑色的眼线液笔根据眼睫毛的根部的线条画上一条眼线。

STEP6:在夹好的眼睫毛上刷上睫毛膏。

STEP7:使用粉色的腮红,轻轻地晕染在脸颊两侧。

STEP8:给自己的嘴唇涂上一层玫红色的口红,让我们的嘴唇看起来格外的水润Q弹,让人有种想亲的冲动。

这一款妆容是比较偏职业风的,所以搭配上白色的衬衫会使整个人给别人的带来的感觉更上一层楼。

后分享的是另外一款妆容。

STEP1:先给眉毛修出适合自己的脸型的眉型,之后再用咖啡色的眉笔描画好眉毛,是我们的眉毛看起来自然一些。

STEP2:使用眼影刷沾上一层淡橘色的眼影,并刷在眼睑处。

STEP3:使用眼影刷沾上一层淡棕色的眼影,轻柔地打在卧蚕以及眼尾三角区的地方。之后再在上眼睑出扫上一层淡棕色的眼影。

STEP4:沿着上眼皮与眼睫毛的交界处画上一条黑色的眼线,并将眼尾处的眼线拉长。后给睫毛涂上一层睫毛膏。

STEP5:使用粉底液或者是BB霜给我们的嘴唇打底,之后再涂上一层橙色的口红。

这样一款比较适合夏天的妆容就成功完成了。拥有这一款妆容,让你在炎热的夏天也能具有好的心情。

看了这3款不同的妆容,我相信一定能够很好的帮助到你,让你那精心勾勒的脸庞使别人喜不自禁。别再犹豫了,快来试着画一下这些好看的美妆教程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