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品造假 是什么催生了美妆行业乱象

2017/8/19 22:47:11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进入21世纪以来,美妆产业发展迅速,同时也出现了许多行业乱象,如化妆品造假。利益驱使一些不法商人从事化妆品造假事件的发生,也因此让许多消费者人心惶惶。

记得有句出名的话叫做”没有懒女人只有丑女人。“由此可见现代人的思想观念已经发生了一些改变,对于化妆以及整容看的很开,因此这些也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较为常见的事情,特别是化妆已成为现代女性的必修课。各种化妆产品深受爱美女性的欢迎,可是这也催生了一些人通过售卖假的化妆产品来获取高利润的事情,造成许多女性受害。

随着电子商业的发展,网上购物已成为人们日常购物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很多商家在网上开设店铺,催生了一系列购物平台,如电商、微商等。这也成为女性购买化妆产品的主要通道,可是当消费者购买的化妆产品出现质量问题时,往往会出现无处维权的现象,并且网络具有虚拟性,也不好找到这些不法商家。同时也导致警方无法准确监管和处理这些案件。

就在前几天中央新闻就报道了一起化妆品造假事情,查获了23吨假冒伪劣化妆品,而这些化妆品已销售到了我国十几个省份,约130万人受害,可见化妆品造假的危害性之大。所以当我们购买化妆品是一定要到官方品牌店或是网上的官方旗舰店购买。不要贪图小便宜在一些微商、电商处购买,到头来不仅钱花了脸也毁了,那就得不偿失了。

购买化妆品一定要认准正品,不要贪图小便宜因小失大害了自己。只有消费者从源头切断不法商人的销售量,才能从根本上解决假冒伪劣化妆品的事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