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品造假情况突出 从消费者自身做起

2017/11/2 10:03: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可能人们总是觉得凡是使用了化妆品,自己的肌肤逐步好起来那是迟早的事情。但是,他们忽略了一点,那就是造假的化妆品不仅没有护肤的功效,反而对肌肤会造成一定的损害。

生活在新时代下的人们是幸福的,这是因为充足的物质条件会让他们不必为基本的衣食住行而忧心忡忡。但是同时他们又是不幸的,这又是因为人们过分的追求高额利润,而不择手段,导致大多数生产厂商制假造假,售假,使市场鱼龙混杂。

那么,可能在所有的生产行业中,盈利性较高的恐怕要数化妆品了。首先,化妆品市场前景很好,并且潜在客户极多,因而销售额会逐年增长,自然会带来高额的利益。于是,很多人看中了这一点,投机取巧式的开始生产假冒伪劣的化妆单品。

作为一名消费者,我们需要保证花出去的每一分钱都用在正确的一方面上。而假的化妆品正好与这一美好愿景相违背,因而我们需要从自身做起,全面认清造假化妆品存在的潜在风险,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真假辨识能力,有效抵制假冒伪劣化妆品流通。

其实,造假的化妆品与正品在外包装上并无二致,明显的区别其实还是体现在质量上。一般正品化妆品都是经过多重复杂的工艺精制而成的,其中不含过量的化学药剂。但是造假的化妆品在质量上存在明显短板,伴有刺激性气味与些许腐蚀性。

还有就是化妆品不同于其他产品,它是直接涂抹在人体面部肌肤上的。凡是与人体肌肤直接接触的东西,健康无污染是重中之重,倘若长期使用造假化妆品,势必会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破坏层,这样的话,就会间接性造成肌肤损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