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多久做一次 不同类型使用周期不同

2017/8/21 14:42: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女性日常护肤不可或缺的用品,它的种类很多,功效也很多。能够帮助我们调理问题皮肤,呵护皮肤。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每款面膜它的使用周期与其它面膜的不同。

面膜在生活中是女性不可或缺的东西,如今,很多爱护皮肤的男士也在使用,可以说是非常常见的护肤品。面膜种类有很多,有的用来保湿,有的用来美白,有的用来去除细小皱纹,还有的是用来抗衰老的。无论哪种面膜使用起来效果都能看出来皮肤状态的改变,但是不是所有面膜使用时间长短都一样,不同的面膜使用的天数是不一样的。

一般情况下,保湿面膜里面的成分大概为一些玻尿酸和一些保湿因子,这类面膜可以源源不断为皮肤保存水,所以可以天天使用。美白的面膜里面含有抗氧化的成分,维C较为多,可以2到3天使用一次来美白。去除皱纹或是抗衰老的面膜一般有改善皱纹、改善抬头纹、改善鱼尾纹的功效,里面一般含有一些精油物质,这种类型的面膜使用大概一周两次。

面膜的成分不同使用天数也就不同,还需要注意的是,夏天天气比较热应该在面部多用补水的面膜,冬天天气较为干燥也要多用补水的面膜。做面膜的时间在晚上睡觉前,效果会更好。如果大家使用的面膜是周期较长的面膜,可以采用补水面膜和其它面膜更替使用的方法。

以上我们针对面膜多久使用一次做了个简单的介绍,每款面膜的使用周期都不同,我们不能胡乱使用,这样不仅不能保护皮肤还可能会导致皮肤变得更糟,科学利用面膜才是我们保护皮肤正确方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