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品品牌雪花秀,一个美丽的故事,传奇的品牌

2017/8/21 15:17:0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雪花秀

 雪花秀品牌创始人徐成焕先生出生于盛产高丽参的开城。徐先生的母亲有一座庭院,那里种植着各种用于制作护肤品的草本原料,在他母亲的影响下,徐成焕从小就对自然草本的价值有自己的见解。慢慢地, 徐成焕先生逐渐了解草本的护肤功效,他希望能够将大自然赐予人类的这些天然的护肤草本用于护肤品中,让更多的人收到大自然的恩惠。徐先生的理想最终变为现实——他推出了以人参为原料的创新护肤品“ABC人参霜”。之后又创办了雪花秀品牌,生产了一系列的天然护肤品。

    雪花秀推崇东方文化,秉承源自亚洲智慧的调和之美,认为万物都是相辅相成的,自然与人、身与心是和谐统一的整体。雪花秀将和谐与平衡做为生产理念,矢志追求和谐与平衡之美,秉承自然与人和谐,身与心平衡的哲学理念,将蕴含数千年亚洲智慧的传统草本原料,加以现代科技的提炼融萃,奉上调理肌肤的终极美肤方案。雪花秀展现的美之真谛,是由内而外,身心平衡的调和之美。
 
    雪花秀在用时间与热情来追求真正的美丽。雪花秀不仅拥有美的灵魂——好的护肤效果,也拥有漂亮的外表,每一个产品的包装都来自精心设计。雪花秀的设计理念是以现代方式诠释韩国传统美学。是细腻与坚韧的调和,是曲线与直的美丽平衡,是从自然中获取的美的色彩。雪花秀用每一个细节传承50年凝聚时间与空间的美丽感动,成为超越时空的恒久之美。

    雪花秀犹如在雪中绽放的梅花,傲立于冰雪,彰显坚韧之美,又用朵朵清新的花朵,告诉人们柔美的力量。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