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怎么扎好看 教你4步轻松搞定

2017/8/21 15:32:13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有长直发,也有长卷发。在炎热的夏天,当然要把长发扎起呀,由于小编对长卷发比较感兴趣,所以下面就来讲讲长卷发怎么扎才好看吧。

大部分女生都留着一头长发,有的是长直发,有的是长卷发。在这般炎热的夏天,留着长发可不好过呀,肯定要扎起来,但是也不能随便扎的,需要我们女生花一些心思。

人们一贯的想法就是用橡皮筋扎成马尾,可是这样的做法太单调了,而且没有什么特色和吸引力,那么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款甜美范的头发扎法吧,就以长卷发为例,因为我觉得这样的扎法好像是为长卷发特别定制的一样,只需要4步就可以完成。

第一步,将头发理顺,弄得稍微蓬松一些。

第二步,将头发分为三个部分,上面一大束和左右个一束。

第三步,将上面的那束头发用传统的方法编成麻花辫,将右边的头发分成两小束交叉缠在一起,左边的头发与右边头发编法一样。

第四步,将编好的三束头发缠在一起,用橡皮筋绑起来就可以了。

上面4个步骤打造出来的发型,会给人一种成熟当中又带有一些甜美的感觉,无论是和朋友聚会,还是去约会,这都是挺不错的一个选择。

相对于马尾辫而言,稍微用一点心思的头发发型会更加的好看,而且会给人不一样的感觉。虽然说马尾辫会给人一些青春的感觉,但是太单调了,而且没有特色,说实话,无论是校园里的小女生,还是外面的阿姨,绑着马尾的还是比较多的。个人觉得要想更加的突出自己的话,学习一些好看的发型编法是必不可少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