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绣工具的操作方法 过程居然这么简单

2017/8/22 9:12:12 作者:YUl-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绣已经成为各位美女们必备的技能了。但是,你知道纹绣工具的正确使用姿势吗?相信好多小伙伴在使用纹绣工具的有着误区。今天我们就来分享给大家纹绣工具的正确使用方法。

为了防止细菌的进入,在进行具体的步骤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戴好无菌手套。检查排针是否牢固,避免排针脱落伤到皮肤。接下来我们就来分别介绍各种纹绣工具的正确使用方法。首先,手工打雾圆针的装针一般是垂直90度,大家在操作时,先找到支撑点,然后进行上下点刺。点刺时需要做到轻、稳、均匀。

如果动作太大,会导致后期产生的晕色泛滥的情况比较严重。如果操作不均匀,会产生微小的空白处。

操作时,注意眉头轻、眉腰重、眉尾浅。掌握了这几招,手工打雾圆针的操作方法就搞定了。接下来就是手工打雾平针,操作方法其实和上述操作步骤相同。手工弧针的操作方法不同于前两种,需要挑刺的姿势。在注意事项上和上面一样。接下来我们说说仪器全抛针。

它分为两种,一种是沿着眉头至眉尾的方向,单向拉短线的方式,出来的效果比较淡薄,给人一种雾蒙蒙的感觉,所以也叫水雾眉。另外一种是沿着眉头至眉尾的方向,单向拉长线的方式,出来的效果比较厚重,像平时眉粉刷过的感觉,所以也叫粉雾眉。

操作的时候,先找到支撑点,做到力度均匀,掌握好仪器的速度和手的速度,两者速度一致。还有,仪器圆3针,用长线或者短线单向沿着眉头到眉尾的方向做拉线。做出来的效果比较浓。想要一点浅的颜色,可以从侧面有眉头向眉尾拉直长线,上面虚、下面实即可。

在步骤的末尾,仪器圆5针,可以运用横扫的方式,方向力度和仪器圆3针一样,出来的效果比较实。以上就是,所有纹绣工具正确使用姿势,你学会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