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用法介绍 简单4步重获洁净面容

2017/8/21 16:32:16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避免残留的化学彩妆物质堵塞毛孔,造成痘痘、粉刺的滋生。化了妆的女性就一定要卸妆。建议可以采用去污能力比较强的卸妆油来去除脸上的污垢和油脂。

化妆,不仅能够你的容貌提升几个度,在礼仪交往中也是对别人的一种尊重。素面朝天的女性总是让人感觉憔悴无神,没有活力。而即使只是化了一个小小的淡妆,就能让我们看起来神采奕奕,大方自信。

但是,这样就免不了我们必须在自己的脸上涂涂抹抹,即使不是浓妆艳抹,残留的化学彩妆也会侵害我们的肌肤。因此,为了避免其堵塞我们的肌肤的毛孔,化了妆就一定要卸妆。

只有彻底将其清洗干净,完全把彩妆物质卸干净,才能保持我们的皮肤永远光泽靓丽。对于卸妆这也步骤其实并不简单。一旦稍不注意,将对你的皮肤造成不可磨灭的影响。

因此,建议大家可以选择水乳化能力比较强的卸妆油。一般需要在结束一天劳累工作,回到家就要立刻卸妆了。因此,下面,小编就给各位化妆的女性朋友详细解析其具体的步骤。

第一步;在卸妆上前一定一直保持自己脸部和双手的干燥,不要沾到水。然后挤出硬币大小的油脂在手心,再涂抹在脸上皮肤。利用指腹的力度轻轻画圈,揉搓,以促进彩妆和污垢的溶解。一般这个过程需要一分钟左右。

第二步,用手捧少量的水,拍打在脸上,再按照上面的步骤画圈按摩。直到油脂乳化变成白色。大概只要20秒就行了。

第三步,使用大量的清水或者温水进行冲洗。特别是眼妆睫毛部分一定要先用浸满了卸妆油的化妆棉先敷一敷,用手指按摩揉洗一下,再用水冲洗干净。

第四步,做完以上步骤之后,还要用洗面奶进行全面地清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