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干性皮肤用什么隔离 几点建议打造水润肌肤

2017/8/22 10:27:37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容易干裂、起皮的干性肌肤,在平时化妆的时候,为了避免卡粉、脱妆,建议可以选择专门为其设计的水润保湿型隔离霜。在平时还要注意做好清洁工作。

对于干性肌肤,众所周知和其他肤质相比更显干燥,一遇到寒冷的天气很容易就干裂起皮。因此很多妹子在抹完粉底液,上好妆之后就脸部就立刻出现了干皮、卡粉等问题。一旦带妆时间一长,脸上就开始出油,油光满面之下,妆容一下就化开了,显得非常地脏还斑驳。归结其原因,终究还是因为大家没有使用质感比较滋润的隔离霜或者用错了彩妆品。

之所以要用到隔离霜就是为了将自己的纠纷和外界的污染隔开。带有保湿美白功能的产品还能加强肌底的贴合力,大大降低出现浮粉和脱妆问题的出现,延长了持妆的时间。而具备遮瑕,修饰皮肤作用的隔离霜,则可以很好地提亮皮肤肤色,打造白皙洁净面容。建议干性肤质在选择隔离产品的时候,一定要专门选择为干皮设计的水润保湿款。

在日常生活中,因为干性肤质的人群,皮脂腺分泌的油脂较少,皮肤也很难锁住水分,才会显得比较干燥。因此在洁面的时候,先用温和的洗面奶进行清洁,千万不要用功能性较强的碱性皂,或者过于强效的清洁摩丝。此外,还要记得用温热的清水进行冲洗。

不仅如此,为了让护肤品的营养成分顺利渗入细胞间质,建议可以每个一个月去一次角质层。但是避免角质层被严重破坏,尽量使用滋润水洗型的产品,避免使用粗糙磨砂性的去死皮产品。以免刺激脸部肌肤的保护层,免得引发痘痘、粉刺等现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