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发型 齐刘海也可让你更帅

2017/8/22 11:17:16 作者:M8-hup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说起齐刘海发型,想必大家和小编一样的激动吧,尤其是可爱日系风格的妹子。齐刘海好像从古至今都是女孩子的专属,它可以让女孩子变得可爱动人。但男士也能拥有。

在美妆时尚日益发展的当今社会,爱美可以说得上不再只是女孩子的天性了。同样的,男孩子也渴望自己越变越年轻,越变越清新亮丽。于是男孩子从以前的平头、短寸、毛寸甚至是光头变为了如今各种各样复杂的发型。但每一种发型一定少不了一种元素的修饰。那就是刘海。刘海,是一种减少年龄,遮住瑕疵、修改脸型的神器,受到很大的欢迎。

在众多的刘海新潮发型中,有那么一种刘海是我们绝不能忘记的,它代表的不只是一种潮流了,更是升华到了岁月的经典,历史的遗迹了。好了,我们也不多卖关子了,没错它就是齐刘海发型系列。它是刘海发型的元老级别。让我们每一个人想想自己的青春和年少轻狂的时期,是不是都头顶着一个浓密的齐刘海发型呢。小编认为答案是肯定的。

齐刘海当然也分性感、可爱、英俊帅气等等各种风格。可爱风是常用的齐刘海风格,较为适合的是刘海要稍微厚重点,建议变成锅盖头,比如如今大红大紫的TFBOYS就是这种风格。如果你想要英俊帅气一点点的话,也不难。

小编推荐将头发稍微烫一烫,突出一点厚重的纹理,适当的可以稍稍的弄一点倾斜度,注意,一定要弄蓬松一点这样更有质感,可以参考韩国的花美男发型。如果想要英俊一点,就需要抹点发胶、发油,然后将头发压实,这样显得十分有男人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