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款空气刘海卷发 萝莉御姐任你变

2017/8/22 11:07:38 作者:YUl2-p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刘海可以说是近年来的流行元素了,韩剧中可爱或性感,而生活中则让你可以是可爱萝莉,也可以是气质御姐。一起看看下面的多款空气刘海和卷发的搭配吧!

第一款:空气刘海搭配可爱的中短卷发。这一款空气刘海搭配卷发的特点是刘海内卷,甚至可以内卷成小C字环扣,搭配中短长度的卷发。适合中短发的女孩子们,日常可以是左图的半丸子的气质款;

也可以是右图这样全放下来的软萌萝莉款,这两种可以让你变成干练御姐,也可以让你变成软萌萝莉。但是千万要记住的是吹出空气蓬松感!

第二款:拒绝传统黑长直!这一款推荐给坚守黑发不染发的妹子们,不如尝试看看抛弃曾经乖乖女式的黑长直发,做个大波浪卷或是小水纹波浪卷。左图是黑色的大波浪卷,空气刘海加上长长的大波浪卷,能让你举手投足间都散发满满少女气质!右图则是小水纹的波浪卷,黑发的空气刘海加上小芭比卷,让你温柔满分、瞬间御姐!快来试试这款黑长“卷”吧!

第三款:高冷御姐超吸睛!这一款适合走高冷御姐范的妹子们。左图是传统的空气刘海加上空气烫,再加上深棕色染发,配上你的斩男色口红,御姐范儿妥妥的!走在街上,一阵微风经过,仿佛画卷中的神秘女郎。

右图则是空气刘海做了内扣卷,运用微卷大波浪制造空气感,也同样御姐范十足,但是内扣的刘海又为这个发型加上了点痞气和不羁的味道,一个抬头、一个眼神,就能让你散发出与众不同、个性十足的美丽。

第四款:韩风十足的长卷发空气刘海。适合平常穿衣打扮偏向韩风的女孩子们。左图是棕红色的染发加上温柔的微编织卷,从脸侧往外卷,做出层次感,整体看起来十分温柔,有韩剧中“那一低头的温柔”的柔弱感学妹的味道。

右图则是街头韩风,运用棕色和黄色的挑染,空气刘海做成大C字卷,恰当的随性凌乱感,让这个发型率性而有型,有灵动的活泼运动感又不失时尚。

第五款:温柔微卷软妹款。适合性子温柔、说话细声细气的软妹们。左图呢是齐空气刘海加上微卷的编织烫发,注意是只在发尾做成微卷,披肩直长发配上一个粉色的发带,既温柔又少女感十足。

右图则是韩剧中常见的温柔款了,棕黑色齐肩微卷发,同样只在发尾做卷。再配上一款柔软大气的深色毛衣,手上拿个咖啡,仿佛就是一位韩剧中的气质女主角了。

第六款:空气刘海扎发。学生党超适合,而且日常也很好打理!左图只有发尾微卷,可以是芭比卷也可以是烟花烫,空气刘海则是自然的直发,放在两侧可以很好地修饰脸型并且具有减龄效果。在高高绑起时能看得见发尾的小小卷发,非常有可爱的萝莉范儿。

右图则是将刘海也做了C字微卷,加上脸旁修饰的脸颊刘海,修饰脸型的效果或许出乎你的意料。这一款将浅奶茶色和扎发结合,让这款发型在具有少女感的同时还十分精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