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雾眉好吗 几个技巧打造精致眉形

2017/8/12 20:17:16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雾眉这种韩式定妆技术,和线条眉和纹眉相比,颜色更显得柔和,平淡。效果也只能持续1-2年。一般建议圆脸、年纪较轻的妹子。注意一定做好术后护理工作。

近几年来,随着韩国定妆美容术的风靡,纹眉也开始在各界掀起了一股不可小觑的热潮。各位爱美的女性们对自己的眉形和颜色要求越来越严苛,美容界也根据大家的需求,不断变换出新的花样。不仅有纹眉、线条眉还有雾眉、粉黛眉等等。但是很多妹子对这些纹绣技术都不太了解,也难以分辨它们究竟有什么区别?尤其是是雾眉这种新型眉形。

因此接下来,小编就为各位女性朋友们详细解析它的特别之处。并不能一概而论地评判哪一种持久性眉毛更好,因此根据自己的脸部轮廓和肌肤状况而定。

而对于雾眉,和其他眉形相比,它的颜色更显得淡一些,就像是用眉粉轻轻扫过一般,雾蒙蒙的,显得非常地具有神秘感。而且,这项技术科在操作起来也没有什么太大的难度。只是怕如果稍有不慎,就会向蜡笔小新眉毛一样。

正常情况下,如果护理工作做得好的话,一般其效果可以维持1-2年之久。不过在这期间,一定要记得用眉刀修饰一下长出来的杂毛。如果是线条眉的话,维持时间会更久一下,可以长达3-5年。因为雾眉看起来不会像线条眉或者纹眉那么浓密立体,比较适合五官轮廓较深,本来眉形线条较细的妹子。

而雾眉属于柔和型风格,比较适合圆脸,清丽可爱的人群。因此从年龄上分类,前者比较倾向于性感熟女阶段,而后者则更适合娇嫩年轻的学生人群。因为线条眉对纹绣师的技艺水平要求较高,价格也相对比较贵。【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