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割双眼皮怎么消肿快 4点建议打造秋波美目

2017/8/22 11:47:2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选择采用割双眼皮手术的妹子们,为了让自己也有一对秋波美目,建议大家一定要做好眼睛消肿护理工作。建议可以选用物理冰敷或者热敷的方法,但是切记不可以乱吃药。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高颜值的人总是更能吸引大家的眼球,受到大家的欢迎。很多单眼皮的女性朋友也为此感到苦难不堪,为什么自己的眼睛不是美丽妩媚的双眼皮大眼睛?

因此,很多爱美的妹子们都会选择去美容机构进行割双眼皮整形手术。对于这项操作,需要医生按照受术者的上眼皮褶皱,做好切口,进行开刀,缝线。因此,这要求我们在手术之后,一定要做好双眼的消肿护理工作,以免伤口感染发炎。

为了让自己也有“秋波美目”,下面,就给各位美眉们分享几个护理的方法。

建议一:在术后的3天之内,因为受术者的眼皮会出现红肿的问题,建议用干净毛巾包裹着冰袋,轻轻敷在眼睛上以缓解肿痛。这个方法特别适合在术后的3个小时内进行,能达到很好的活血化瘀效果。

建议二:在伤口拆完线之后,建议可以用热水袋进行物理热敷,以保证缝线口不被淤血堵塞,尽快让创口修复愈合。

不过无论是冷敷还是热敷都要求以干净消毒为前提,以免眼皮受到有害细菌的感染。

建议三:割双眼皮术后,晚上睡觉可以垫高几个枕头,保持头部高,脚部低的体位,这样能有效防止血液倒流到我们的双眼,造成肿痛渗血。不仅如此,还可以切两片新鲜土豆片或者捣烂成泥,把它轻敷在眼睛上,等待15分钟就可以取下来了。这样能保证第二天起来你的双眼不至于变成熊猫眼

建议四:即使术后伤口疼痛难忍,也不可以随意服用止痛药,其中的药物成分极有可能造成创口再度出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