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品造假的情况你了解多少 可要长点心了

2017/8/23 9:32:2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一个追求时髦的人来说,化妆品是不可缺少的。化妆品的品牌太多,我们的选择随之也变多。而不法商家也想尽办法从中牟取更多的利益,而化妆品造假便是他们的一种方法。

现在好的化妆品的价钱总是很贵的,因此我们会在化妆品上花很多钱。如果说我们的钱花得物有所值,那也就不说什么了。但问题是,现在的化妆品造假现象太过严重。许多不法商家打着名牌、专柜的幌子,来骗取买家的钱财。买家买到了假冒的化妆品,用了之后还很有可能对皮肤造成大的损害。于是如何避免上当受骗成了我们应该学会的一个重要的任务。

现在购买化妆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直接线下购买,在实体店的专柜上选购,另一种则是线上购买,在淘宝、京东等各种网购软件上选购。两种购买方式,各有其优缺点,线下购买可以比较方便的试用,线上购买能节省时间,看更多的种类。但同样,两种方式都有可能出现化妆品造假、买家被骗的情况,只不过实体店的情况可能会比网购好一点。

拿网购来说,卖家总是会说自己的化妆品效果神奇,用后你就会变得美丽动人,但实际上效果有限。更有甚者,打着名牌化妆品的旗号,实际上却用劣质化妆品来替换。不少买家反映,用了那些劣质化妆品后皮肤产生了各种问题。

我们追求价廉的同时,千万不能忽略质优,不要为了那一点微小的利益把自己皮肤的健康搭进去。各位姑娘请记住,买化妆品一定要到正规的店家和正规的旗舰店里去购买,小心买到伪劣的化妆品对自己的皮肤造成难以弥补的伤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