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瓜子脸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3款造型带您了解它

2017/8/23 15:32:11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瓜子脸是亚洲审美中认为非常好看的脸型,这种脸型额头宽下巴尖,非常符合美的标准。它适合的发型很多,下面我们就为您介绍几款近些年来流行的适合瓜子脸女生的发型。

瓜子脸一般给人一种好看精致的视觉感,符合大众的审美观。它是理想的脸型,所以很多发型都适合,无论怎么梳都很好看。如果您拥有一张瓜子脸就可以精心的做个头发,一定能够让您抢眼吸睛。

一、短发或中短发:瓜子脸可以剪一个短发,看起来利索干净,也很有气质,能够露出脸型,显得精致干练。也可以理成中短发、中短发可以中分顺着梳,也可以减个刘海,或是烫个梨花。无论哪种造型,中短发都能将瓜子脸打造成可爱甜美的感觉。

二、丸子头或是盘头:瓜子脸拥有完美的脸型美学比例,不像其它的脸型,它把头发扎起来非常好看,马尾、丸子头都能感觉清新活泼有灵气。也可以编一个发型把头发盘起来,盘起来的头发能够看起来别致精美、气质淑女,像公主的感觉。

三、烫大波浪或是内扣:长头发烫个大波浪发型非常甜美迷人,也是近些年十分流行的发型之一,无论是斜刘海、齐刘海还是中分,大波浪都能看起来美翻了。如果头发没有特别长,可以做个内扣发型,内扣能够修饰脸型,让整体看起来更为柔顺。

以上我们分三种情况为您介绍瓜子脸女生适合的发型,其实瓜子脸女生适合的发型有很多,因为脸型好看,所以无论是剪,扎、烫、染都可以修饰装点形象。不同的发型效果带给人的感觉不一样、短发扎发减龄、烫发染发时尚靓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