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发型男 清新干练才是帅气

2017/8/24 18:42:30 作者:M8-hup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说起短发,相信大家和小编是一样的认知。短发就是男生的标配嘛。没错,短发是伴随男生一生的发型,每个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短发历史。我们来看看有啥好看的短发吧。

第一种,毛寸头与短寸头。相信小编和大家一样,以前都经历过毛寸头与短寸头的时代吧,没错毛寸头与短寸头可谓是十分大众的男士短发发型了,不信你就去大街上数数,看看有多少的男士是留着毛寸头和短寸头的。毛寸头与短寸头因为方便打理与修剪,而且凸显出了极大的男人味气息而深受欢迎。不过不是太适合头大头宽和头圆的男士。

然后呢,我觉得大家比较熟悉的就是子弹头了。子弹头是所有男生初中时的标配发型吧。那时候,年少轻狂,想学习电视上的明星们的发型,但是一般发型师傅会给我们剪成子弹头俗称鸡公头。当时的我们还以为自己是潮流的先锋呢。子弹头重要的就是把头发顶部吹蓬松,然后配上斜斜的刘海,再把两边的耳发推掉。小编只能说这是个回忆而已。

不过呢,让小编十分中意,十分神魂颠倒的发型还是传统的三七分油头发型。这种发型肯定是不少帅哥的标配发型了。从古至今,三七分油头都是十分的受欢迎的。这样一种发型无论是在正式场合还是在休闲场所,都是十分的适合的。

三七分油头,重要的就在于三与七的黄金配比。这样的比例可以凸显男人的脸型轮廓,让男人更加骨骼突出,有男人味。之后,再配上发油的轻轻一梳,发型的光泽度渐渐开始提高,一个男士的精气神也渐渐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