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雾眉的操作流程详解 教你如何造就一副美眉

2017/8/25 21:22:11 作者:M8-wa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粉轻轻扫过,留下淡淡的似雾状的眉形,就是我们常说的雾眉。雾眉其实是韩式半定妆眉毛的一种,深受大众女性喜爱。那雾眉到底是怎么操作的呢?下面我为大家一一揭秘。

眉毛是构成一张美脸的重要组成部分,很多女生都在极力追求着勾画一副好眉。随着韩剧在我国的传播与流行,雾眉,一种新型的韩式半定妆眉也成为了众多女星争相装扮的眉形。那雾眉是一款什么眉形呢?

雾眉,又叫做雾状眉,顾名思义,其实它的效果做出来眉毛就如雾那般朦胧清淡,就好像只是用眉粉轻轻扫过一般。因其柔和逼真的形态深受女性欢迎。很多眉毛清淡却又很杂乱琐碎、不会修理杂毛的女生都选择了雾眉。

雾眉和一般的纹眉不同,一般的纹眉都是直接把针刺上我们的皮肤,比较痛,上色的时间也比较长;但是雾眉不同,虽然它也是要用针把需要的色料直接刺到眉毛上,但使用的纹绣机的针能减少痛感,而且雾眉使用的是纯植物色料,所以一般做雾眉不会感觉到很大的痛楚。

做雾眉需要用到韩国FDA认证色料和纹绣机。选择比较稀的色乳更容易渗透也更容易上色。

按照一般的纹眉方法,先在眉头和眉尾做两个略浅的起始点。然后在眉形以内,线条之间空缺处打雾。如果选择先打雾再做线条,对皮肤的损伤会比较大。接下来要沿着眉毛生长的方向刷眉上色,刷的眉头、眉尾颜色应该比较淡、而且密度要疏,眉锋颜色应该较重、而密度较密,这样做出来的眉毛才更具雾状的朦胧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