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可以代替隔离霜吗 资深美容学家的对白

2017/8/28 22:22:14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如今人们愈发注重自我容貌的审美,当然,很多初涉化妆的小白可能对于一些专业的化妆产品就会缺乏基本的认知,cc霜与隔离霜一定是要区别对待的,二者并不等同。

夏季的燥热,不仅会使得人们心情出现不同程度上的烦躁不安,还会让自己原本呵护的差不多的肌肤经过几天的阳光暴晒之后,出现或大或小的问题,这也引起了人们尤其是女性的恐慌。那么,有没有一种行之有效的措施来效防止这一现象?

cc霜的问世,使得这一问题得到了极大的缓解。当然,也有不少人会单纯的觉得cc霜只是一种可以实现美白、遮瑕功效的一种化妆单品,完全没有隔离霜起到的效果大而完美。这也只是一种个人的片面观点,到底那种更好一点呢?

其实,相关的美容资深专家已经得出了一个结论,那就是cc霜在一些特定的场合可以代替隔离霜。这种特殊的情况往往是在换季的时刻,也就是阳光照射的并不是很充分,空气中残留的有害物质不多,这种情况下不论是cc霜还是隔离霜都可有效呵护肌肤。

但是,有的人就会产生一些疑问。那么,到底在什么样的境况下二者不可混合使用?答案其实很简单,当然影响的因素也有很多。重要的一点就是依据个人的肌肤状况而定,有的人是油性肌肤,千万不要两者搭配,否则极容易过敏,影响形象。

cc霜的具体功效大多体现在遮瑕美白之上,除此之外,当然还具有一些隐藏的强大的神奇的能力,cc霜的隔离效果也是很棒的,相比较隔离霜而言,势必显得力不从心。专业的人士一般不会将二者混合起来使用,专注于一款产品才会带来不错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