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隆鼻打麻药痛吗 手术护理知识大放送

2017/8/29 16:12:31 作者:YUl2-lir…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个精致、高挺的鼻梁一直是众多女性的梦想。如今伴随着整容技术的发达,隆鼻已不是难事。隆鼻打麻药会不会痛,如何更好地恢复一直是许多人关心的问题。

能拥有一个精致、小巧的鼻子一直是众多爱美女性追求的梦想。近些年来,随着整容行业的日渐发展,整容技术不断提升,通过隆鼻手术获得一个较为理想的鼻形并非少见。如今,大量隆鼻广告层出不穷,很多美容院和整容机构都打着无痛、无风险的诱人招牌来吸引更多爱美女性的关注。那很多人不禁要问了,隆鼻手术真的不会痛吗?

没有一丝痛感的整容手术当然是不存在。隆鼻痛感的主要来源是手术前的麻药。很多美眉卡都在了打麻药的这一关,离变美真的是只差一步的距离。麻药的痛感要根据不同人的体质而定,有的人感觉较轻,或是承受力较强,自然不会觉得打麻药都多痛。但有的人就不同了,承受力较弱的人会觉得打麻药这一关异常痛苦。不仅如此,手术后的恢复过程也异常艰难。

那如何尽可能地减轻手术前后的痛感,帮助伤口较快的恢复呢?我们需要做到,手术前后多吃维生素含量较高的水果和蔬菜、少吃油炸和口感较重的食物。其次,手术后要按时服用止痛药和消炎药,避免伤口发炎,减轻痛感。而在做完隆鼻手术的三天内,伤口不可碰水,每天早中晚要用碘酒或是盐水消炎。

而面对伤口淤血的情况,前两日可用冰袋冰敷鼻子,冰敷几日后可用热毛巾热敷,同时应注意温度,避免因温度过低或过高而使伤口冻裂或是烫伤。除此之外,在手术刚刚完成后的几天里不可做剧烈运动,以免伤口撕裂开来。而在手术的恢复期间,如感觉到有任何不适,需要及时与主治医生取得联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