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隆鼻术后怎么护理 四大注意避免鼻梁变形

2017/8/18 9:07:18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隆鼻手术虽然已经在整容医学界非常成熟普遍了,但是难免会出现一些意外的状况发生。因此建议各位受术者在开刀之后一定要注意对伤口的护理,多休息少熬夜。

隆鼻整容手术一般可以分为假体硅胶移植和玻尿酸注射这两种方式。因为使用材质比较坚硬耐用的硅胶,可以有效挺直低塌的鼻梁,随着立体五官,也不会和原液注射隆鼻那样容易变形消散。因此大部分女性都会倾向于选择假体填充移植方法。这种手术虽然有效,但也存在着一定的风险。因为在操作过程中需要进行开刀植入,这就会造成一定的手术疼痛和伤口。

因此受术者一定要做好其术后的护理事项,促进伤口尽快愈合恢复。接下来,就由小编给各位一一解析需要格外关注的一些禁忌。

注意一:在做完隆鼻手术之后的3-5天之内,不可以让鼻子和周围的肌肤碰到水,以免创口受到细菌的感染而发炎。因此,建议大家一定不可以洁面,也不可以使用化妆品。如果需要清洁的话,可以用是温热的湿毛巾轻轻擦拭,避免伤口裂开再次渗血。

注意二:在饮食方面,尽量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高脂肪、高热量失去。建议平时以清淡少盐少油的食物为主,可以多吃一些青菜合作和水果,来进一步补充膳食纤维。另外,如果有喝酒、喝咖啡的习惯,建议在这段时期内一定要禁吃禁喝。

注意三:充足和睡眠,规律的作息时间能大大促进手术伤口的愈合。因此建议各位一定不要熬夜通宵,保持早起早睡的好习惯。

注意四:如果在术后的4个小时之内,鼻翼出现红肿发炎的形象,可以准备一个干净的冰袋进行物理冰敷,以缓解疼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