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瓜子脸是什么脸型 几个特征帮你认清

2017/8/29 20:37:12 作者:YUl-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瓜子脸是众多脸型中比较完美的脸型,上宽下窄的特点,让整个人看起来充满气质。但它也有致命的劣势需要大家注意,本文就将瓜子脸的优势、劣势总结在一起,一起来看看吧!

瓜子脸是中国传统观念里完美的一款脸型,因为形状酷似“瓜子”而得名,瓜子脸女生通常具有以下特点:她们的额头饱满圆润,下端尖尖的,脸部的长宽比例是完美的黄金比例34:21,且双颊较窄。

拥有瓜子脸的女生,美得叫人惊艳。她们的美是直观的、摄人心魄的,极具侵略性。在国内女明星当中,瓜子脸的典型代表当属范冰冰了!众所周知,范爷气场强大,不论出席什么场合,她都是一鸣惊人艳压群芳的!

瓜子脸女生都比较上相,无需P图便十分好看!除此之外,拥有瓜子脸的优势就是看起来很瘦,就算身上有肉,脸也完全看不出来,拍照时,只需掌握几个心机姿势,便能把自己美美的一面无尽展现出来,总之,瓜子脸的好处数不胜数!

那么,瓜子脸女生便是完美的了吗?结果并不尽然。

虽说瓜子脸是美人的一个标识,但如果太瘦或者肤色太暗淡,则会给人一种难民感觉,这也是为什么人们总说圆脸女生更显得有福气!

瓜子脸还有一个缺陷就是脸容易歪,我们都知道,瓜子脸的下巴是尖尖的V型,如果咀嚼食物习惯一侧的话,很容易造成侧面咀嚼肌增大,造成脸歪就不好看了。

此外,瓜子脸女生易比同龄人显老,这是因为她们脸型细长,苹果肌不够丰满,随着时间的流逝,面部胶原蛋白也随之减少,造成面相衰老。所以,瓜子脸女生更该多注意保养,这样才能更好地美下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