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内眼线伤害大吗  切勿盲目导致伤害

2017/8/30 21:57:14 作者:YUs-niec…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美女们出门都爱化个美美的妆,显得人更加精神。口红,眉毛,粉底都是必备品,眼线也非常重要。那么画眼线的危害你是否清楚,它是否会对我们的眼睛造成伤害呢?

眼线有一种神奇的功能,就是能显得眼睛大。爱美的姑娘们化妆的时候都少不了要画眼线,再配合化眼影,描眉,大眼睛就产生了。化外眼线看起来比较明显,更适合浓妆。若是想要化淡妆和裸妆呢,就少不了要化内眼线了。但是经常化妆也是有一定的危害的,接下来我们就了解一下主要有哪些危害,就可以避免伤害,对症下药。

因为靠近眼球,自己照镜子化的时候就要非常小心,尤其是刚开始学化妆的新手,有时候一没注意就戳进眼球里了。眼睛是非常敏感的,一点点刺激都会感到不适,所以画的时候一定要先用手将眼睑掀开,再找好角度,这样可以有效避免眼球受到伤害。而且化妆用的刷子、粉扑用之前要做好清洁,这个造成污染的话会容易长痘痘,闭口,到时候就麻烦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