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洗掉指甲油 廉价商品不可经常使用

2017/8/29 14:27:26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指甲油是许多爱美的女士都会经常使用到的东西,不过我们在卸指甲油的时候尽量不要用那些比较廉价的卸甲油。因为这样的卸甲油对我们的身体和指甲的伤害都是比较大的。

许多爱美的女士都经常会涂指甲油,但是经常涂指甲油对我们的身体是有一定伤害的,所以我们一定要给指甲休息的时间。另外,我们在涂指甲油之后也可以在晚上将它卸掉,这样可以让指甲得到充分的休息,对我们的指甲也更好。我们在卸掉指甲油的时候,通常会选用卸甲水,但是市面上的卸甲水的种类很多,有比较贵的,同时也有很便宜的。

如果我们在路边买来廉价的卸甲水,并用它经常卸指甲油,那么会对我们的指甲造成很大的伤害。时间久了,我们的指甲会出现坑洼不平的现象,而且会毫无光泽,因此我们尽量不要选择那些廉价的卸甲水。

除此之外,卸甲水里面含有大量的工业添加剂,这种东西一旦渗入皮肤,对我们的伤害也是比较大的,所以我们在卸指甲的时候可以采取一些其他的比较方便的方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