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太阳穴起痘痘的原因有哪些 对症下药才能彻底根除

2017/8/31 19:27:29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太阳穴长痘有可能是油脂分泌过剩造成的,也有可能是我们平时压力过大造成的。因此,我们要找出原因,然后对症下药,这样才能够彻底地去除掉我们脸上的痘痘。

正处在青春期的人面部经常会长一些痤疮,大部分痘痘都是由于油脂分泌过剩造成的。所以只要我们过了青春期便不会再长痘痘,不过也有一些成年人还会长痘痘,这种痘痘通常长在太阳穴附近。

如果我们太阳穴附近长了痘痘,那么则说明我们近来的压力比较大,总是特别劳累,所以我们应该及时地调整自己的生活,适当地出去放松心情,这样可以去掉我们脸上的痘痘。

不过,也有一些油性皮肤的人,这种人无论在青春期或是在成年时期脸上的油脂都特别多,因此他们非常容易长痘。对于这种人,我们应该使用一些清洁力比较强的洗面奶,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去掉他们皮肤表面的油脂。但是,我们一定不可以过度洁面,一天只要洗两次脸便可以了,如果洗的次数过多,反而会长痘。

一些油性皮肤的人可以购买一些带有磨砂颗粒或者水杨酸的洁面剂,这种类型的产品能够很好地去除掉油脂。另外,我们也可以使用一些水杨酸精华或者是面霜,不过我们在使用这种成分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防晒,因为它是感光性的,如果我们不防晒,则可能会使我们晒得更黑。

此外,油性皮肤的人角质层通常来说都很厚,所以我们应该定期清理角质层,通常在一周之内清理一次便可以了。不过,我们在购买去除角质层的产品时,一定要注意查看它的成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