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的正确步骤解析 简单几步为你甜美加分

2017/8/31 19:32:1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对每位新时代的女性而言都是必学的技能。化妆并不难,只要你清楚并且掌握了化妆的每一个步骤就能画出一个精致的妆容。今天小编就来解析化妆的正确步骤。

对每一位时髦的mm来说,化妆完全就是一门必须学会的科目。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化妆对一个人颜值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它能让丑的变美,让美的变得更美。在很多人看来化妆可能并不容易,其实不然。化妆也是可以划分为多个步骤的,只要清楚了每一个步骤,化妆其实非常容易。今天小编就来给你们解析化妆的各个步骤。

化妆的第一步是底妆,如果追求更为服帖的底妆效果,小编建议各位mm在上妆之前做好皮肤的保湿工作,敷一张面膜就是很好的选择哦,功效方面选择简单的补水作用即可。当然,敷完面膜之后还得做好其他护肤工作哦。

上底妆的时候,mm们可以采用多种方式,对上底妆比较熟悉的mm快可以直接用手。如果对底妆的用量不够熟悉,小编建议mm们使用气垫粉扑来上妆。气垫粉扑不仅适用于气垫粉饼,还适用于各种底妆产品,比如粉底液和BB霜等。

化妆的第二步是画眉。眉毛是我们的五官之一,对我们的气质有很大的影响。没有眉毛或者是眉毛很淡的mm如果学会画眉,会发现自己的颜值有质的飞跃哦。画眉的时候尽量选择适合自己脸型的眉形,然后用眉笔将其勾勒出来。

接着就是眼妆。我们可以选择比较低调的大地色眼影来涂抹自己的眼窝,打造更加深邃的感觉。其次再拿眼线笔勾勒出内外眼线,眼线切忌过粗,而且一定要流畅。还有腮红和口红也不能忘记哦,它们能很好地改善我们的气色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