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发型2017推荐 轻松hold住欧美范儿

2017/9/1 10:22:21 作者:U-chen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要以为男生的发型就是单一乏味的哦,一个小小的改变和突破往往就能改变气质和气场。这次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酷帅有范儿的欧美风格发型,一起从“头”开始吧!

对许多男生来说,一款利落有型的发型能够大大提升自身的成熟魅力。将两侧的头发尽量剃平,留下上部分的头发,就能够按照自己需要的风格来塑造造型了。将上部分的头发全部往后梳理,用手梳理的话会更加有空气感和自然感,用发蜡稍微定型后就完成了。这样的发型更加适合成熟男性,散发出满满的荷尔蒙。也可以适当留出一些边角,这样看起来会更加有街头风格。

对自己的脸型不太自信的男生可以选择留一些刘海来达到修饰脸型的效果。但是要避免选择死板的刘海,尽量使头发看起来蓬松一些,并且有清爽的感觉。避免选择齐刘海和厚实的刘海,这会让整个发型显得很累赘。你可以选择染一个适合自己的颜色,突出特点,注意发色和自己肤色的搭配,否则会适得其反。同样的也可以选择稍微烫一烫头发,更能突出发型的充实感。

喜欢特别一些的发型的男生可以尝试长发的发型。这需要将头发留到一定的长度,之后可以找一个适合自己脸型的角度将头发全部侧分。当然这对发型的整体剪裁要求比较高,尽量找有经验的发型师设计会比较保险。这个发型也不需要平时过多的打理,只要定期去找你的发型师修剪就可以。觉得这种发型不适合自己气质的话,可以选择局部留长,将局部的头发留长,侧分到一边,其余的头发修剪得短短的,搭配上一条酷炫的头巾,不仅街头青春还十分有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