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娃娃脸男生成熟发型 搭配别样气质

2017/9/1 9:27:12 作者:M215-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男生可能有着这样的烦恼,长了一副娃娃脸,不知道配什么合适的发型,别人总是因为自己的娃娃脸而被认为不成熟,这成为许多人的烦恼。今天带给你们娃娃脸男生成熟发型。

不老明星林志颖就是因为长了一张娃娃脸而被给予这个外号,从他的脸上看不出年龄,但是他看起来很成熟的原因有一部分就在于他的发型。娃娃脸因为脸比较宽,下巴比较圆,所以为了不让这个特点显现出来,需要将头顶的头发留长一点,俩边短,然后吹风将头发吹得蓬松。

这样你的脸就不会看起来是圆的,而是显得脸长一些,也成熟一些。再或者你还可以留一种齐刘海的发型,再稍微烫一下变成微卷,染成好看的发色,这样看起来会特别的时尚。这种发型比较适合在学校的学生,可以让你摆脱娃娃脸的困扰。

而进入社会的男人,有着一副娃娃脸咋办呢。这时他就需要剪成那种没有刘海的短发发型,成熟男性的魅力透过俊朗的五官直白的体现出来,让人忘记你的娃娃脸,沉迷你的百变气质。这种发型需要每天的打理,早晨起来可以用啫喱将昨晚睡觉压扁的头发梳起来。

还有一些人就喜欢娃娃脸的可爱,他们可以留一种三七分刘海,然后戴上一副圆框眼镜,头发不用染色,这样一股可爱的青春气息就由头发变现出来,将娃娃脸的优点展示的一览无余。在可爱的同时更兼顾了帅气与时尚,让你在人群中可以脱颖而出。

无论何种发型,只要你用心去打理,娃娃脸也可以变出百种花样。无论你想要成熟的霸道总裁范,还是洋气英伦风,多去关注,多去发现,你也可以成长为自己的发型师,打造自己的专属发型,吸引别人的注意,活出自己的自信人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