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cc霜BB霜有何区别 前者到底有何优点

2017/9/1 16:02:11 作者:O3-nie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气垫cc霜是新型底妆产品,除气垫cc霜以外还有许多底妆工具,比如粉底液,气垫BB霜,在外形上气垫bb和CC霜的区别并不大,那气垫bb霜和气垫cc霜到底有何区别?

在彩妆界,许多底妆工具层出不穷,在市场上,大家所熟知的要数BB霜了,好的BB霜不仅有遮瑕提亮的效果,还能够保湿皮肤,如今,BB霜已经不是彩妆界的必备底妆工具了,取而代之的是市场上的气垫bb,气垫bb相对于BB霜来说,它的延展性更好,可以让使用者的底妆更加服帖自然,但是不少爱美人士使用完气垫bb后,出现了不良的反应。

在使用气垫BB霜后有人会觉得皮肤不透气,而且滋润度较高的BB霜可能会让脸上长粉刺,这让一些混油性皮肤和油性皮肤的人苦不堪言,于是,彩妆界出现了气垫CC霜,气垫CC是由气垫bb发展而来的一个产品,气垫CC不仅有着气垫bb一样的遮瑕提亮的功效,而且它的质地更加的细腻,皮肤更加容易吸收,在透气性上比气垫BB更加好。

那么如何使用气垫CC霜呢?其实气垫CC和气垫bb的用法类似,首先,我们在使用气垫CC前要使用隔离霜,隔离霜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少化妆品对肌肤的伤害,第二步,用粉扑蘸取气垫CC霜,用量大概是粉扑的一半,这样的用量不至于皮肤出现假白的现象,又能在一定程度上遮瑕提亮。

在蘸取合适用量的CC霜后,将粉扑涂抹脸上肌肤,在额头处,我们应从中间向外进行涂抹,在脸颊和鼻翼处以同样的方法进行涂抹,在这个过程中应该注意,涂抹地力度不能过大,否则脸部很容易出现皱纹,在眼部周围可以轻拍或进行按压来上妆,这样能够预防眼部肌肉的松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