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底霜和bb霜的区别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品

2017/9/2 9:47:1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B霜不能与粉底混合使用BB霜的遮瑕效果是很不错的,所以大可不必将其与粉底混合使用,因为这样不仅是加深肌肤的负担,两者混合在一起涂抹在脸上还会影响妆容的效果。

粉底是基本的化妆品,每个需要化妆的女生都会有的。它是粉末质地,一般涂抹在脸上遮盖力很强,可以把熊猫眼掩盖,让整体皮肤美白靓丽,选择好质地的粉底霜可以使皮肤状态更加自然,轻薄遮瑕是粉底霜起码的功效。

BB霜是新型的化妆产品,但是它有替代粉底霜的势头,因为它提亮肤色保湿效果更好,如果打造裸妆你可以选择BB霜,做好基本的皮肤护理可以直接应用BB霜,节省时间和精力,它让你的肤色更加自然。

粉底霜和BB霜的区别在于:粉底霜比BB霜更重,遮瑕功效比BB霜好,可以遮盖皮肤的一些瑕疵,比如黑眼圈。BB霜质地比粉底霜轻,它能更好地提亮肤色,滋润效果好于粉底霜,因为BB霜本身有防晒效果,所以喜欢简单的化妆可以选择BB霜。

粉底霜和BB霜的效果:粉底霜和BB霜都有很好的遮瑕效果,能使肌肤变细腻。它们的保湿效果也很好,即使在冬天用你的皮肤也不会脱皮干燥,更加不会堵塞毛孔。

BB霜长期使用脸部皮肤会变得暗黑。不同的皮肤类型要选择不同的BB霜,油性皮肤可以选择控油的BB霜,敏感肌肤可以选择成分有芦荟、绿茶的BB霜,大家要记住自己的皮肤类型。

看完这些介绍大家都了解这两种化妆品了吧?化妆虽然漂亮,但是化妆品都是含有很多化学物质的,用多了非常不好,因此大家要对自己的外貌有自信,要学会不化妆也可以出门,给皮肤自由呼吸的时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