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化妆的正确步骤 教你做一个美丽的女孩子

2017/9/1 15:32:13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化妆,相信没有人会觉得陌生吧。对于我们的小仙女来说,化妆可以是一个特别好玩的游戏也可以是一个可以掩盖自己皮肤缺陷的办法。那么化妆的正确步骤是什么呢?

说到化妆,相信很多人眼前所浮现的场景都是那些脸上一块红一块白的女生吧。其实我们所化的妆也是有很多种分类的如果是比较清淡的话就可以称之为淡妆,如果涂抹的化妆品是很多的话就可以叫为浓妆。在化妆之前,我们的小仙女要了解自己的皮肤特性还要了解自己的带妆的场合。如果是很正式的场合,建议小仙女化淡妆,因为淡妆会显得更加地正式。

很多小仙女不习惯涂抹隔离霜或者防晒霜。其实这是不正确的。我们每天都要接触一定量的太阳辐射,即使没有出太阳,我们还是会接触很多的太阳辐射。因为很多小仙女都不知道这个,所以我们的小仙女因为没有太阳就不用涂抹隔离霜。涂抹隔离霜的目的不单单是为了隔离紫外线和太阳辐射,还有提亮我们的肤色,让我们的皮肤看上去更加地自然。

涂抹完隔离霜之后就需要使用遮瑕笔着重遮瑕我们脸上的瑕疵,因为我们很多小仙女都容易长痘痘,所以痘印是很明显的。使用遮瑕笔的目的是为了让这些瑕疵和我们的肤色更加地相吻合。

以上步骤都做好之后,接下来就需要涂抹口红了。很多小仙女并不知道口红有什么作用,其实我们的口红作用是很多的。首先,口红可以提升我们的气色,还有就是让我们的妆容看上去更加地自然。每个女孩都应该拥有一支属于自己的口红,不管是自己买的也好,别人送的也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