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常化妆步骤知多少 简单几步画出气质淡妆

2017/9/1 22:52:11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各位爱美女性们日常不可少的一部分,它能巧妙地修饰脸部,让人整体看上去更美观。同时,无论是去上班还是外出游玩,都应该画个日常淡雅妆容,让整个人精神面貌更好。

化妆不仅是一门艺术,更是当代女性们必不可少的一门技能。简单的妆容修饰就可以让人的容貌气质更上一层楼,脸部瑕疵不外露于人,让自己的面容以既干净、又淡雅的姿态显露于众人,不但给人留下好印象,还让自己拥有好心情。因此,女性们都应该大致掌握好日常妆容的化妆步骤。其实,日常妆容的步骤非常简单,初学者也能够快速上手。

日常妆容注重的是妆感不能重,化妆技术高明的女性们甚至可以打造出裸妆感,对于化妆品的选择,粉底液应选择贴近自己肤色的色号,口红、眼影等也应该选择日常款的。化妆前,要用保湿水、精华以及妆前乳做好妆前打底工作,有利于提高后续的上妆贴合度。然后,把粉底液薄涂一层于全脸,干燥肌的应选择保湿滋润度较高的粉底液,油皮选控油的粉底液。

涂完后可以使用遮瑕膏进行局部遮瑕,然后用粉扑按压一层蜜粉定妆。眼部涂一层大地色的眼影即可,眼线建议沿睫毛根部连起来画一条内眼线,下眼线可以浅画。由于是日常妆容,只需用睫毛膏从睫毛根部往外走“Z”型涂就行了,不必粘假睫毛。然后,用眉笔自然勾勒出眉形并填充完整,眉笔颜色应该与发色相匹配。腮红宜用打圈的方式轻轻扫在苹果肌处。

唇妆的话,建议大家使用西柚色、豆沙色等日常色号,避免选择太过鲜艳的,这样会让唇妆部分变得有些突兀,不够自然。另外,如果是初学者的话,就暂时不必使用修容粉和高光棒,因为修容是需要一定技巧与熟练度的,否则会带来脸部过脏、油光满面的感觉。这就是日常妆容的大致步骤了,快来学习并让自己变得更美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