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的正确步骤   美丽易容术

2017/9/5 15:27:14 作者:YUd-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化妆的步骤,可能会有很多的争议,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法。可是对于现在得人群开说,目前来说,怎么保养皮肤是很重要的,然后再讨论如何画出美丽的妆容。

之前我们有说到,先要保养好皮肤,当然少不了早晚都要用护肤品。来保持皮肤的水润,护肤品可以选用保湿和补水为主。先清洁毛孔里的垃圾,再用水和乳液补。每天都坚持这样的步骤,如果你在家,不想出门不化妆。皮肤也是水嫩嫩的。每隔一周敷一次面膜,给脸部做一次深层的清洁。让它放松一下。好了,现在我们进入正题,化妆步骤怎样正确呢?

刚刚说的步骤应该大家都记住了吧,1.然后就是抹一层营养霜,滋润一下皮肤。2.夏天的时候也可以再加一层防晒霜。3.涂上一层修颜乳来调整我们的肤色,偏黄的皮肤可以选用淡紫色。偏白的皮肤选用绿色。4.接着是粉底液,这个一定要选一个跟自己肤色相近的,看起来会比较贴合皮肤。5.再涂一层粉底或者散粉,这样面部的底妆基本就完成了。

然后按照从上到下的顺序,我们来化妆。一开始,肯定是画眉,流行一字眉。有兴趣的妹子可以试一下,当然也有人不喜欢。要选择自己喜欢的,眼影从外眼开始。外深内浅,颜色可以结合自己的衣服去选择相近的风格。眼线可有可无,不过,眼线笔和睫毛膏可以选用防水不晕妆的。不然碰水你会变成熊猫眼哦!然后就来一个点睛之笔。唇部是快结束的一步,有的人对自己的唇部不满意,就可以自己买个唇笔,画出一个自己喜欢的唇形,然后用口红填满就可以,口红的选择,偏白的皮肤可以选择大红色,偏黄的皮肤可以选择橘红色。都是挺美的颜色,以上就是小编的建议和方法,希望大家喜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