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步骤的先后顺序 轻松达到持久自然的效果

2017/9/6 8:52:11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可以不必天生丽质,但是一定要掌握正确的化妆步骤,这样才能不浪费你的美丽面孔。特别是化妆新手,要是不知道正确的化妆步骤就很容易出丑或者在化妆上面浪费太多时间。

想化好一个精致的妆容就要先在脸部打上一个良好的底子,也就是在做了日常简单的保湿工作后就打上隔离霜,淡淡的一层就好,然后再抹上防晒霜,之后便可以抹上粉底液。一个正确并且有好效果的打底妆,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步骤哟!只是要注意在涂抹隔离霜和防晒霜的时候用量不要太多,否则会显得很夸张,也会让之后的妆容变得厚重而不持久自然了。

其次呢就是根据个人的喜好与特点可以选择使用遮瑕膏遮遮脸上的一些比较明显的瑕疵。然后依次就是画眉毛和眼影还有涂口红啦!画眉毛需要特别细心,根据自己的眉形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妆。眼影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搭配。但是说到涂口红,我们就要注意先用粉底液或者BB霜打底,遮住一些明显的唇纹,然后再涂抹口红就会让嘴唇显得更加盈润饱满。

一个简单的妆容大概就这样完成啦,不过想要追求十全十美的美眉们还可以在这些妆容上面再画上眼线、涂上睫毛膏。只是注意涂眼线会让整个妆容显得比较清新,同样,涂睫毛膏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要涂抹太多,否则妆容就会显得比较厚重了。

以上所说的都是比较简单的化妆步骤,那些化妆新手们和那些觉得自己手残的化妆美眉们可以根据这些基本步骤来进行日常妆容的打造。只是要注意,清新的妆容更加适合日常生活哟!希望大家每天都能美美的出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