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花眼和杏眼的区别是什么 两大美眼各有千秋

2017/9/5 21:37:17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不美看眼睛,这是很多人都认可的一句话。拥有一对顾盼生姿的大眼睛,不但会为颜值加分,还会提升整个人的气质。桃花眼和杏眼是公认的美眼,拥有其一就会是大美人。

生活中每当提起某个人长得漂亮时,基本上都会先观察眼睛。在这个看脸的年代,五官比例协调固然很重要,但如果眼睛长得漂亮,才是众人心目中的美丽标准。目前,人们比较认可的两大好看眼型就是桃花眼和杏眼,这两种眼型具有天生的魅惑力。

桃花眼,顾名思义就是看起来仿若桃花辦,比较突出的特点就是绽放笑容时,上下眼睑看起来像月牙形状。这主要是因为上眼皮弧度较大,双眼皮特别深。相比较于其他眼型,桃花眼更显眼睛细长,但又恰到好处。毫不夸张的说,桃花眼不笑含笑,看起来十分迷人。

杏眼,简单的概括就是,眼睛看起来类似杏仁形状,相对于桃花眼来说,眼睛比较短而且眼角微微上翘,同时,内眼角向上、外眼角向下,整体看眼睛比较圆。大多数长杏眼的人也有双眼皮,只不过是不明显的内双。拥有杏眼的人,会给人一种清纯内敛的感觉。

桃花眼和杏眼虽然有一些区别,但各有各的特色,不可否认二者都是比较理想的完美眼型。无论是男性或女性,能够拥有其中一种眼型,就会是帅哥或美女。长的漂亮也是一种天然的优势,在工作、恋爱以及生活中,都会更顺利。甚至拥有的机会比例也会高很多。

长了桃花眼或杏眼的人不必过于骄傲,而不具备这两种眼型的人也不要过于自卑。正所谓各花入各眼,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外观美丽固然很重要,但内在的修为以及个人能力等多方面综合性的实力,才是客观评价一个人的标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