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决cc霜之前要用隔离吗 让你的妆容更加地自然

2017/9/6 10:42:16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化妆,相信大家不会觉得陌生。在这个社会上,化妆已经在女孩子中形成一种新的潮流了。但是我们很多人对化妆品还是存在一定的误解,那么在使用cc霜之前要用隔离霜吗?

相信很多人对cc霜还不是很认识,但是如果说到bb霜,相信很多人就会懂了。其实cc霜和bb霜是差不多的,不管是在质地上还是在效果上都是很相似的。但是这不意味着它们两个没有差别,首先是我们的bb霜适合那些肤质不是太好的,脸上比较多瑕疵,比如说痘痘或者是雀斑等等。cc霜适用于那些皮肤相对而言比较好的女生,cc霜又称为素颜霜。

cc霜因为质地比较轻盈,而且看不上不会有油腻的感觉,所以深受女孩子喜欢。但是我们很多人对cc霜还是存在某些认识缺陷。首先是cc霜的适用人群,虽然cc霜和bb霜效果相差不多,但是实际上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所以在选择cc霜之前要认识自己的肤质是适用于cc霜还是bb霜,我们要小心地选择化妆品,避免出现化错妆的尴尬。

当然还有很多小仙女都想问的,那就是在涂抹cc霜之前需要涂抹隔离霜吗?事实上,我们每次出门都需要涂抹隔离霜。这是为什么呢?我们的隔离霜主要的功效是隔离外界的污染物还是太阳辐射以及紫外线。

隔离霜还是其它的优点,那就是可以起到补水保湿的作用。我们的cc霜更多起到的作用是遮瑕作用,所以对于那些肤质不是很好的女孩子来说,补水保湿工作是很重要的。经常涂抹隔离霜是对自己皮肤负责的表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